加强业务培训,提升服务质量 ——“图书馆空间、服务、技术创新发展”专题讲座

浏览量: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和读者阅读方式的变化,图书馆也在不断地进行着创新,为了更好地提高图书馆服务质量,3月20日下午特邀请河北医科大学图书馆馆长宗红侠来校,为全体馆员进行“图书馆空间、服务、技术创新发展---以河北医科大学图书馆为例”专题讲座。


undefined

宗红侠馆长从空间革新、服务创新、技术升级三方面详细论述了智能化时代图书馆为读者提供了灵活、多元化的学习和体验方式。除了空间的变化,图书馆的服务也在不断的创新。我们致力于为读者提供更加贴心、专业的服务,比如资源服务、阅读推广、信息素养教育等等。我们必须抓住智能化图书馆的服务特点,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


undefined

通过讲座全体馆员充分认识到,图书馆要适应时代发展,不仅要满足读者需求,还要不断致力于创新和改进,为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优质的图书资源。



字号设置
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