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荐购

时间:2023-05-17 10:20

图书馆以满足全校师生教学、科研和学习的文献需求为目标,欢迎您向图书馆推荐图书、期刊、数据库等多种资源,我们将尽可能满足您学习与研究的文献需求。

一、荐购说明:

1、纸质图书

荐购之前请先查阅图书馆的馆藏,图书已有馆藏者一般不予重复购置。推荐购置的中外文图书须符合我校学科及专业设置、教学科研需求。推荐购置的图书信息(包括图书名称、丛书名、著者、ISBN、出版社、出版年、定价等)应尽量准确详细。

图书馆将根据采选原则、年度采选计划、图书购置经费、全校各学科、专业、文献收藏情况等因素综合考虑制定采选计划。

2、电子资源

图书馆欢迎广大读者推荐中外文期刊、电子资源、多媒体资源,在充分考虑读者的推荐意见后,同时依据经费决定是否购买。对于图书馆正式订购数据库和试用数据库等数字资源的订购意见和建议,都可以打电话或发送至荐购邮箱,工作人员会在收到邮件后尽快回复您!

3、荐购图书可查看网址:

https://www.xhsd.com/

(可在新华书店官网查看喜欢的书,然后进行荐购)

二、荐购方式:

1、资源建设部邮箱:tsgziyuanjianshe@163.com

2、联系人:赵老师电话:15830137175  QQ:1352462438  

       许老师 QQ:529623585    张老师 QQ:949261142

3、资源建设部电话:0311—85135700  

4、扫描二维码进行荐购


undefined